花开荼靡(看见我请踹我去肝字数!)

【关于记梗】
所有记梗会在完成后在后面补上相应链接,方便我知道那些写了那些没写,也方便大家查看。
【立场】
别!动!蓝!大!谁动蓝大我灭了谁!
圈地自萌+拒绝任何喷子。
我只接受客观理性的评论。且这样的评论我一定会认真对待的。
除曦澄之外,皆杂食。
不拆忘羡和曦澄,其他cp随意。所以除了这两对的之外的cp大家有想看的也可以在评论区和我说,如果想看的人多的话,我会考虑开坑。
【雷区】
#对在下的攻击。
在下对任何人物没有偏见,只会就事论事,看不惯的可以讨论,但请不要喷,喷子我会直接屏蔽的谢谢。
#对人物
也许以后会有非同人文出没,但是不管是哪种文,都希望不要有人怼人物。

咏怀诗——阮籍

但恐须臾间,魂气随风飘。

终身履薄冰,谁知我心焦。

——也许下一刻,我就同那些血泊中的尸体,没有什么两样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花开荼靡(看见我请踹我去肝字数!) | Powered by LOFTER